close

2010.1.10 

表姊Piano&Vincent結婚了

DSC01846.JPG

從小...表姊一直陪在身邊  跟我一起成長

小時候我們一起學鋼琴  雖然表姊到後來就沒再學了 但是有時還會聽到鋼琴聲從樓上傳到樓下

我們常分享生活的點滴...雖然長大之後就各忙各的...但是偶爾短短的交談還是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

 

今早七點...表姐借用我房間化妝弄造型 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過程中..我們跟新祕和攝影聊得不亦樂乎

表姊就在這一個半小時中.......從素顏變成大美人...這新祕真厲害...!!

開始化妝....

 

開始弄頭髮..

DSC01779.JPG

 

 

到了餐廳...開始舉行訂婚儀式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人家訂婚  所以超興奮...猛拍照  哈

表姊穿著香檳金的禮服

表姊就定位

首先....奉茶....再來收茶...

開始奉茶收茶

接著....由男方母親幫表姊戴項鍊&手環 

婆婆幫表姊戴金項鍊

男女雙方彼此互戴戒指 

互戴戒指

拿出六禮照相 

應該是六禮吧!

請所有人吃甜湯圓 

吃甜湯圓(甜甜蜜蜜)

吃完後就是照相時間....

訂婚儀式就此結束..................

 

婚禮宴客時  表姊穿著超美的白紗走上紅地毯

訂完婚後過一會就是結婚宴客...新郎新娘入場

上台掀頭紗....不過掀得速度有點快 不像我在教會看到的掀得比較慢  比較有fu

掀頭紗

戴戒指  戴完後Vincent就給了一個甜蜜的kiss

又一次互戴戒指

我很lucky的被表姊抽到我寫的溫馨小卡...拿到了婚禮小物..手工香皂

播放感謝長輩+成長影片時...所有的人都超感動....掉淚了...真的很不捨

不過我相信表姊從此會變得很幸福

因為有溫柔的Vincent可以照顧她

Vincent可是印度華僑呢!  所以跟他家人都要用英文或是客家話  很特別!

 

從今天開始....表姊不會再跟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了

她找到屬於她的歸宿....

盼望表姊和Vincent能一輩子幸福  永遠牽著手度過每一天

 

 

附上當天的婚禮佈置....很溫馨&漂亮

DSC01790.JPG

 

DSC01791.JPG

 

我就是愛東拍拍西拍拍...

 

DSC01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