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終於是我放假的日子了

對我來說..只有一個月的暑假

不過八月二日到四日也是在學校度過的......

課程計畫 (之前只要弄科任的部分 不需要彙整 今年因為帶班 所以要整理的東西變多了)

教室布置(今天下午完成布告欄底部 剩下的就開學前做吧!)

 

好久沒帶班  有點生疏了...

希望能夠快點上軌道

今年的我 不帶直笛隊  但是要接了圖書館的業務

也希望能夠快點上手

 

主呀...我知道祢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

求祢保守看顧我這個班級  讓我的班級充滿愛

不論是師生間 還是同學間

大家都能和平共處

謝謝祢!! 

 

 

p.s. 我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